【及菅】最浪漫的事

HQ排球少年 及川徹X菅原孝支

 

  及川從暖桌裡露出了一顆頭跟一隻手,百無聊賴地看著同居中的戀人傳來說今晚要應酬的訊息。他無數次地點開兩人的對話框,最後的畫面停留在自己傳出了一個撒嬌的貼圖,那已經是三小時前的事,對方並沒有讀取。大學畢業以後,兩人在東京展開了同居的生活,在學期間一直都是體育專長生的及川成為了國家隊的重點培訓選手,菅原則是成為了一個普通的上班族。及川不只一次覺得可惜,間原則不是這麼想的,他喜歡排球,也嚮往穩定的生活,對他而言這並不衝突。生活之餘,還能有餘裕和以前高中大學的朋友在假日來幾場比賽便是最幸福的事了。

  及川最近得到了一段長假,國家隊的移地訓練剛告一段落,而菅原的工作則進入了最忙的時期,一整年的工作都得在最近做個總結了,加班是常態,應酬更是家常便飯。即使是同居,兩人連好好坐下來吃一頓飯的時間都得等周末,如果菅原不需要工作的話。幾個月前菅原剛升遷,還有許多的工作需要適應,有時加班後頂著低溫回到家裡的時候最常見到的景象便是躺在暖桌裡睡著的及川。

 

  感受到外頭的冷空氣,他又往暖桌裡縮了一些,最後索性只露出一雙眼睛和手掌。訊息裡,菅原把應酬的店家和開始吃飯的時間寫得很詳細,這是他們之間的習慣,不過他沒有寫上回家的時間。

  他倏地從暖桌裡起身,外頭的冷空氣無情襲來讓他泛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及川把臉埋進了咖啡色的圍巾裡,雙手揣在懷裡,還是冷得瑟瑟發抖。比起菅原,他是很怕冷的,常被菅原笑說是因為不吃辣的關係。他耷拉著腦袋,呼出來的氣在空中凝結成霧。

  服務生推開了玻璃門,穿著西裝的男人們三三兩兩地從店裡走出來,步履蹣跚的樣子看起來醉得不輕,走在最後頭的淺髮色男子把大家一一送上預先較好的計程車以後,才覺得自己今天終於下班。

  他從口袋裡掏出手機,看著一直亮著的那個對話提醒。想著對方現在大概還躺在暖桌裡吧,心裡正盤算著帶點什麼回去給他呢,手上的手機便鼓譟了起來。

  "要回來了嗎?"接在後頭的是一個躺在地上的表情符號。

  "抱歉,剛結束呢,準備回去了,想吃點什麼嗎?"

  "想♥吃♥你♥啊♥"然後他又傳了一個在地上興奮打滾的表情符號。

  菅原送出了一個無語的表情,不過對方並沒有因此放棄。

  "好想你喔。"

 

  菅原失笑,他幾乎可以想像到及川是怎樣窩在暖桌裡然後一臉心不甘情不願地送出這條訊息。

  "我也是。"

  "有多想?"

  菅原停頓了一下,然後快速地在螢幕上輸入。

  "大概是希望數到三就能馬上見到你的那樣。"

 

  這傢伙!到底在哪裡學的!及川握著手機,一顆心臟差點從嘴巴裡跳出來,即便只是文字,及川面對菅原這樣少見的直白還是心動得可以。但他依然冷靜地送出了訊息。

  "那孝支現在就數到三吧,及川先生會飛到你身邊的。"

  如果真的有那種魔法就好了。菅原在心裡如是想,他把手機收進西裝口袋裡,把半張臉都埋進圍巾裡,準備回家。

  手機那頭的人不死心似的,震動又從口袋裡傳來。菅原還是拿起來看了。

  "孝支會錯過及川先生的奇蹟喔!快數嘛!"在那之後傳了個哭臉。

  "如果可以的話請馬上施法把我便回家吧偉大的及川先生。"

 

  「什麼嘛,孝支真是的。」及川一臉失望地從店家門口旁的招牌後面走出來。

  「你!?」天曉得他在那裡站了多久!這傢伙明明超怕冷的吧!

  「孝支居然不相信及川先生的魔法,不過沒關係,即使如此及川先生還是來了。」他張開雙手示意兩人此時應該來個感人的擁抱羨煞一眾無辜路人。

  菅原看著他朝自己的方向走來,他肯定是臨時起意的,厚重的眼鏡也沒來得及換成隱形眼鏡,也沒有戴上口罩,鼻子被凍得紅通通的,還一抽一抽地吸著氣,很可能會感冒吧。

  及川走到他面前,從口袋裡抽出手,碰上對方溫度較自己手心低些的脖子。菅原感受到一陣熱源從脖子擴散開來,好像整個人都暖起來了。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啊。」菅原的話裡不是問句。

  「因為你好像很想我我就來了。」

  「你說反了吧。」

  「孝支不要拆穿我啦。」

  菅原把手貼到對方後頸,毫不意外地對方受不了這樣的低溫突襲,瑟縮了一下。他突然把及川拉近自己,將自己喝酒喝得有些發燙的臉頰貼上他的。

 

 

  「我回來了。」

 


噗浪活動 極限挑戰60分

010 最浪漫的事


當初跟  @腦容量:3KB/NECO 一起聊的腦洞終於補起來啦www 放置了好久XDDD 嗚嗚可以在這及菅坑底擁有彼此是多麼幸運的是QQ

评论(7)
热度(2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aron

©Baron | Powered by LOFTER